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3

        

6月12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香山村、水府村、横堤角村,为贫困户送去了爱心鸡蛋糕、皮蛋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工作队每走访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一直以来,洪湖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生活帮扶等方式,向贫困户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帮扶政策,及时精准的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生活、医疗、感情等多方面提供多重服务,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