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赴红安开展革命传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3

       

6月8日至9日,监利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安县,开展了以红色教育为主要内容的革命传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监利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图文、影视资料和半影画馆3D效果展示,聆听红安县文物局原局长王绍华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学》辅导报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全面地了解了红安的红色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小家、保大家,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积极投身解放事业的伟大精神所感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展现工会工作新作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激发工会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质与廉洁意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同志强调:“此次到红安县鄂豫皖苏区革命老区缅怀革命先烈,秉承‘红安精神’的红色教育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牢记在心,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要把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革命传统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工会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工会事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深入推进工会改革,以工会改革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