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企业解难事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2

        

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2007年招商引资落户江陵的企业,由于生产节奏紧凑,订单量大,该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未完善相关环评手续。环保督查发现该公司环评手续不齐全,从2017年11月份该公司开始办理相关手续,今年4月递交审批报告,在审批过程中专家组提出:公司未与污水处理站签订排放协议,不予通过,而环保部门限定两周内没有环评手续将强行停止企业车间所有生产。为此,该公司到多个部门咨询、申请均没有结果。

江陵县总工会在进企业调研时得知此事,迅速组建专班分赴住建局、威德污水处理厂等多个部门咨询,经过与多个部门的多次协调,信友公司已与威德污水处理厂签定排放协议,环评有关手续正有续办理,避免了一场因环评手续不全引发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方面作用日益凸显,充分发挥了工会贴心娘家人的作用。多渠道为困难职工送信息、找门路,为困难企业找出路、找方向,帮助他们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举办多场次“春风行动”“农民工集中入会”等活动,通过职业介绍、专题招聘、企业秘书等方式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