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检查指导企业创建讲习所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11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组织机关干部赴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及荆州山叶服装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企业创建讲习所情况。

张良慧一行查看了讲习所挂牌情况、讲习环境、硬件设施,重点与企业法人就创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意义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了讲习所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良慧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在企业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讲习活动;二要制定切合实际的讲习计划,内容要贴近职工,切实提高讲习实效;三要利用讲习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宣传好,落实好,让职工听得懂,弄明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陵落地生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