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深入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8

        

近期,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在深入精准扶贫驻点村走访慰问一对一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杜光春都亲切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致富产业发展、危旧房改造等生产生活问题,分析致贫原因,耐心听取贫困群众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寻找增收门路。

    走访慰问中,杜光春对包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二是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扬自力更生精神;三是要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低保、兜底、助残补助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鼓励贫困户乐观面对暂时困难,努力发展生产,掌握实用技能,发展致富产业,争取早日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