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体彩 • 人防杯”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8

       

近日,由洪湖市总工会、人防办、教体局主办,洪湖市体育中心、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洪湖市“体彩·人防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0家单位代表队,180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全市体育赛事洪湖市总工会给予大力支持,整个比赛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训练、有保障。比赛中,各单位运动健儿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配合默契、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出各单位员工健康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全市各单位体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了全体球员的运动技艺和水平,同时对于不断增强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提升单位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