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热情服务暖人心 职工感激送锦旗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6-07

      

6月4日下午,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员工陈萍将一面写有“心系工友,热心公事”的锦旗送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大厅,对市总工会中心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的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5月16日,陈萍气冲冲地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她说因企业种种原因,不愿在高田继续工作了,想辞职,但担忧是否拿到失业金。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她到处咨询,结果处处碰鼻。调解员李江燕耐心听完她的诉说后,认真分析了她的境况,现场为其宣传领取失业金资格的要求,同时建议她跟企业工会联系,真实诉说自己的想法和难处,并请企业工会与她一起跟单位行政方协商。

在李江燕的指引下,陈萍与单位和谐沟通,最终高田公司顺利为陈萍办理了失业金领取手续,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陈萍说:“工会真是职工的娘家人,使我心中的困苦和疑虑得以解决,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