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廉政家访”全覆盖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7

       

5月28日至6月5日,在开展廉政谈话基础上,监利县总工会对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探索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八小时外”监督有效途径,积极搭建单位与家庭互相了解的平台,引导工会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不断拓宽廉政教育覆盖面,增强对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监督管理实效。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同志带领工作专班走进干部职工家中,实地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家庭、生活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干部职工身上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给干部职工以及家属提提醒,敲敲警钟,引导加强自我教育和约束,通过与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促使家属认识到家庭助廉、家庭防腐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廉内助”好家风氛围。县总工会通过明确活动目的、活动对象、活动内容、活动责任,加强“廉政家访”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求“廉政家访”活动要覆盖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通过与干部职工家属谈心聊天拉家常,“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增强感情,征求家属对廉政家访活动的建议和意见,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促进干部职工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通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做到了干部家庭成员清、生活条件清、家属态度清、实际困难清。县总工会“廉政家访”活动已经覆盖全体机关干部、公职人员,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11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