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绣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举办2018年夏季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要求,鼓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6月2日,根据工作安排,石首市绣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夏季职工运动会在桃花山镇生态园举行。

运动会共设趣味抽奖、羽毛球、乒乓球、拔河、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比赛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各个赛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自己强烈的团队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诠释了运动会“向前、争先、超越”的理念和宗旨。

活动中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振了职工的精气神,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前,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博物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瞻仰了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陵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意在让党员回味当年入党的情景,明确党员的责任,肩负起党员的义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永远做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深切厚重的入党誓词仍在党员心中久久回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