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5

       

6月4日,为进一步深化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纪国法知识闭卷测试,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公安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组织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与机关党日活动、“夜学”、周一例会等各项集中学习活动结合起来,营造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二是在全县工会系统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对优秀作品通报表彰。三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警示录》丛书,到县看守所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四是组织全县工会干部开展继续狠纠“四风”的教育讲座,并就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进行系统培训,组织专班对全县基层单位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一系列活动,用好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举一反三,充分发挥警示教育警醒作用。活动中,大家联系实际进行深入讨论,撰写观后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