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月嫂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4

      

近日,荆州区总工会和区就业局联合举办了月嫂培训班, 30多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为期7天。

这次培训项目主要是月嫂家政服务。在培训课上,学员们不仅能免学习到产妇产后卫生护理、产后伤口护理、产妇膳食选择原则、产后抑郁症预防与心理疏导症、婴儿湿疹的原理等理论知识,还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新生儿特征和新生儿黄疸、脐带消毒、冲调配方奶、拍嗝换尿裤、新生儿洗澡、抚触、婴儿被动操等进行实际操作训练。

学员们表示,这样的培训课程十分贴合生活实际,不仅可以增长自身护理知识,更对个人素质和工作技能都有提升,对自己日后改善生活条件具有很大的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