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举办“关公杯”职工象棋公开赛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6-04

    

    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6月2日,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荆州市象棋协会、荆州市总工会职工象棋协会承办的2018年荆州市“关公杯”职工象棋公开赛在荆州工人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赛,来自全国15个地方和省内各市州120余名象棋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棋会友。

    楚河汉界摆战场,兵卒士将车马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博弈智慧,你架起“当头炮”,他暗伏“连环马”。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表面看似平静,胸中早有“千军万马”奔腾厮杀,充分展示了棋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比赛中充分感受中国象棋的魅力,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比赛执行《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采取电脑积分编排的比赛方法录取前8名给予现金奖励。第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最后,选手刘建国(武汉市)、杨小平(潜江市)、何爱文(武汉市)分别获得前三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