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1

      

6月1日,荆州区总工会在荆州小学开展“童心向党,逐梦前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给2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价值约近2万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问候和殷殷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磨练当成财富,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农村外出务工人员日益增多,留守儿童长期缺乏父母的情感呵护和思想引导,荆州区总工会以开展精准扶贫为契机,及时拓宽帮扶方式,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帮助农民工子女无忧无虑学习,健康快乐成长,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