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1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深化宣教月活动成效。5月31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了我省在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手、不收敛的几位官员从仕途得意到高位落马的故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他们作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观念错位、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的错误行径,描述了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观后感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深感腐败的严重危害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