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家庭服务业 “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30

      

为确保“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活动扎实推进,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江陵县总工会于5月29日在江陵县众力家庭服务部开展家庭服务业“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      

在江陵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七十余名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庄严宣誓。随后,工作人员向每位工会会员发放了会员证、宣传手册,并就工会的组织机构、日常工作及建会入会的好处进行了宣讲。

    这次活动以农民工现实需求为导向,围绕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旨在不断扩大工会会员队伍及工会入会服务对农民工的覆盖。新入会的家庭服务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注重维护自身权益,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创造自己的幸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