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深改组领导调研洪湖市基层工会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30

      

近日,荆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翔等一行到洪湖市调研基层工会改革工作。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光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洪湖市万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文化和企业职工文化建设、职工书屋建设、职工维权、员工福利、开展技能比武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听完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的工会改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在稳定员工队伍、激发员工工作激情等方面起到了明显效果。

自工会改革工作启动以来,为确保基层工会改革措施迅速落实落地,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基层工会改革动员大会,对基层工会改革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改革中的急难问题;划定工会领导干部包干责任区,责任到人,全力推进;确定了经济开发区、新滩新区、府场镇为试点单位建立总工会,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确保基层工会组织体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