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代表队荣获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党纪党规系列知识竞赛决赛第二名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30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四个伟大’指的是什么?”“伟大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5月28日晚,监利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党纪党规系列知识竞赛决赛隆重举行,监利县总工会代表队和其他7支代表队依次登场,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经过了初赛、复赛两轮角逐,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新宪法、监察法、党纪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书目等内容。监利县总工会代表队在全县89支代表队中以初赛成绩第二名进入复赛,并在24支复赛队伍中以及第一名的佳绩昂首挺进总决赛。

 台上的选手们唇枪舌剑,台下的观众也没闲着。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王利敏同志说:“虽然自己没有能够站在台上与选手对决,但听到题目后,我也会在心里默默作答,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与自己PK。”

 “整个竞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作为县总工会代表队领队参加本次竞赛,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内法规制度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遵循纪律要求和肩负职责。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忠诚、责任、干净、担当,以工会改革的新成效、作风优良的新形象,为监利工会工作争先进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总工会副主席胡先举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最终,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县总工会代表队成功荣获第二名,县总工会1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个人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