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石首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9

      

承载着全市职工群众的热切期待,肩负着党对工会工作寄予的重托,2018年5月28日,石首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工会工作转型发展,我市广大职工以砥砺奋进的姿态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石首市工运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和任务。大会洋溢着团结、民主、务实、和谐的气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石首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聚力发展、服务职工、促进和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全面提升的新阶段。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大职工不愧为推动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大会提出,未来五年,是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也是工会全面改革、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时期。

  大会强调,我市各级工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强“三性”、去“四化”,探索解决新时代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服务需求和工会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以改革实践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创新发展,以夯实基层为重点充分激发工会组织活力,以从严治党为保证加快促进工会组织规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