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学习习近平在湖北视察时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9

      

 5月23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县贯彻落实讲话要求。

 会上,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省委决定作出的5个方面25条重点进行了学习讨论。机关工作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市、县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良慧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县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围绕省、市、县统一部署,要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讲话要求的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将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