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8年荆州市“贝嘉嘉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05-28

      

5月26日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荆州市职工乒乓球协会、荆州市中霞蓝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荆州市贝嘉嘉月子会所全力赞助的2018年荆州市“贝嘉嘉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暨荆州市“文化宫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站)顺利举行。

来自荆州市各单位的10支乒乓球代表队共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9个小时上下半场两个阶段的精彩比拼,比赛名次全部产生荆州市银行联队获得第一名,石首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嘉华科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快乐体育,强身健体技艺双修共同发展的目标,为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涂上最美一笔!承办单位的一流团队、一流管理、一流服务更是受到参赛队友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