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 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8

       

5月25日上午,“中国梦· 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沙市区总工会选送的选手——来自沙市六中的王芳老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在决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2名选手讲述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

沙市区总工会选送的选手、沙市六中的王芳老师第11个出场,她演讲的题目为《让教育绽放仁爱之花》,讲述了自己立足教师岗位,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现场观众沉浸在其故事中,不禁发出阵阵掌声。王芳老师的演讲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四个意识”,激励广大职工自觉践行新思想、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荆州市总工会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市工会系统启动了“中国梦·劳动美一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响应此次比赛活动,积极组织基层工会参与比赛,共组织了21位选手参加海选,其中,6名选手晋级全市36进12的选拔赛,最终来自沙市六中的王芳老师进入了决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