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5

    

5月24日,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主持。

    首先,杜光春详细解读《条例》,包括立法背景、主要特色、基本结构、逐条内容。之后,他强调,《条例》的颁布实施是荆州市立法工作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市文明促进工作进入了法制化、规范化、长效化的轨道。大家要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有责任、有权利、有义务带头贯彻落实。 

  会上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对照《条例》并结合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最后,杜光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带头遵守《条例》,进一步规范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新风尚,不仅要当好学习员,更要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以《条例》推动总工会文明建设向前发展,推动全会上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贯彻落实,为加快建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争做文明市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