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与协理员交心谈心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4

      

5月23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组织全体协理员召开了集体谈心谈话会。会上,每位协理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下段工作打算及对党组工作、学习安排的意见及建议。

张良慧从单位工作实际与全体协理员进行了深入交心谈心,在肯定他们每个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点透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鼓励他们一是要多用脑,抽时间、挤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升提高自己;二是要多用心,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配合部室长的工作,争做行家里手;三是要多动手,根据自己的工作实践,以及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不断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及建议,培养自己的写作能力;四是要多自警,要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自我警醒自我约束,争树工会娘家人美好形象。

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协理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激发了全体协理员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决心,对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正向引导,为全面推动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