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到江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4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江陵县总工会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江陵县总工会联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陵县档案局、江陵县委编办、江陵县委统战部共5家单位的机关干部,于5月23日参观了湖北省江北监狱。在江北监狱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生活场所,了解了他们在狱中学习、生活、劳动的情况。

随后,在江北监狱召开了警示教育现场会,会议由江北监狱警示教育办公室主任吴建华主持。会上,原石首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面对金钱的诱惑后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的犯罪过程。他以自己的真实经历,警醒和告诫大家不要被金钱所迷惑,导致家庭破碎,给亲人带来无尽的伤痛通过他的讲述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在警示教育结束之后,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讨论、交流体会。大家交流了参加警示教育之后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要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要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