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4

      

5月23日,公安县总工会在金富莱大酒店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乡镇、系统(局)、县直机关、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共130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县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和平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政策、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以及当前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在会上作题为《关于工会经费使用与“四风”有关问题探讨与交流》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当前,工会系统面临财务管理工作的新形势、经费收支管理的新任务、广大职工的新期望,都要求工会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工会经费管理水平,增强对政策法规的新理解,掌握应对问题疑问的新办法。各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理念,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身体力行执行各项规定。要强化法纪意识,守好政策底线,做政策的明白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