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府场镇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3

      

522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一行到府场镇开展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工会主席李德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会工作。

杜主席一行深入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昌发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洪乐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干部职工,并向昌发容器制造有限公司、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十大工匠”孙爱荣等人表示了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传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努力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了解职工诉求,为职工提供发展才能的平台,挖掘职工潜能,充分尊重职工意愿,为职工提供更加稳定、舒适的工作环境。昌发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知礼等企业负责人也都纷纷表示企业将会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企业中的作用。

杜光春对府场镇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府场镇工会工作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成立府场镇总工会并加紧筹备召开工会代表大会;二是努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加紧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激发员工创效活力;三是要加强工会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