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在2018年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获得四项大奖!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20日举办的2018年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中,沙市区总工会太极拳(剑)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取得了集体组一等奖和个人单项两个金奖、一个铜奖的好成绩。

2018年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市太极拳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市45支代表队约700名选手参赛。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沙市区总工会代表队的选手们身着太极服,舞动的太极拳或太极剑如行云流水。而啦啦队员们不断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热闹的比赛现场展示出了沙市区总工会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为动员全区更多职工参与2018年全市职工太极拳(剑)大赛,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在基层工会中宣传此次大赛情况,并对职工技能才艺进行了摸底调查,最终选送沙市区总工会代表队和沙市区地税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两支代表队均取得了好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区总工会代表队的队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广大职工展示才能技艺提供了一个舞台,有助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今后,他们将继续踊跃参加此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