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全面开展基层工会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21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分别到江陵县华电有限公司、江陵世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模范职工之家、民主管理等基层工会工作检查,这是按照全县基层工会调研方案进行的全面督查

 张良慧等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场所、职工书屋和厂务公开栏,详细了解集体协商、企业劳动合同签订、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听取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工会组织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张良慧进一步强调了基层工会规范化、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企事业怎样创建模范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张良慧强调,一是要建好工会组织,配齐配强工会干部,确保工作有人抓;二是要切实履行劳动法及相关规定,落实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关心关爱职工,打造职工精神乐园,让会员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做实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检查调研中,还向企事业单位发放了江陵县总工会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意见表,面对面听取了他们对江陵县总工会服务职工及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