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缅怀先烈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到周老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在炎炎烈日下,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监利县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曾经许下的铮铮誓言。

随后,组织参观了湘鄂西革命首府纪念馆,学习查看了宝贵的文史资料和革命文物,对湘鄂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游击战争,建立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二十多万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感受到柳直荀、崔琪等革命先烈为根据地的创建,红四军、红六军和红二军团的诞生和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对照先烈找差距、找问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品行、高尚的操守,干干净净为党和人民做好工作、办好事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