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工会工作暨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6

      

5月11日下午,监利县工会工作暨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四大家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管理区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县直各系统工会,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会及受表彰对象248名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雄飞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庄小红同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全县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岗位标兵、示范(达标)单位,县领导和县总工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他要求,2018年全县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总要求,深化工会“两项改革”,创新创优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履职尽责担当,站位全县发展大局,不断创造工会工作崭新业绩。

吴莉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县过去一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年的工会工作,她强调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要突出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全县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