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5

      

5月10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党费等形式向党表达了心声,坚定了紧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中,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关于《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布置了宣教月相关工作,同时通过学习市纪委《关于6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3起违规大操大办借机敛财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宗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荆州考察长江大保护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活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荆州考察长江大保护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明确了长江上航运要规范、要清理,江岸上产业要转型升级,要推进绿色经济、新型产业、新动能发展,必须坚持区域协调发展,大家都有责任把江岸保护、码头治理等工作做好。

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刘琼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五多五少”的专题漫画册。并要求大家会后要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做好学习笔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