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最美的祝福献给第107个国际护士节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5

      

江南五月天,百卉竞芳华。2018年5月10日晚,石首市人民医院门诊15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流光溢彩,石首市人民医院工会纪念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石首市绣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宏、主任吴波,石首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阳携全体班子成员及石首市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二医、卫监局、120急救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与石首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8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院长任聆斌致欢迎词。石首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院护理工作者祝贺节日,勉励她们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建设,为石首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晚会以“最美护士、健康同行”为主题,节目编排突出“人道、博爱、奉献”的主旋律,全面展示了护理队伍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院职工同心协力、攻艰克难、创新发展的工作业绩。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让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

晚会演出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在护理一线和护理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理人员。医院领导先后为19名优秀护士、4名优秀护理带教老师和8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院护理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精神,为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