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档案达标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1


      

5月10日,洪湖市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科科长王孝朗一行2人来我单位,指导档案达标升级工作。

王孝朗介绍了档案工作对全局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档案工作达标升级及发展要紧紧围绕“管好”“用好”展开,要夯实业务基础,着力改善保管条件;强化档案“集中统一”原则,丰富优化馆藏资源;要创新途径,加大加快档案信息化力度;突出重点,物尽其用,提升档案服务利用的广度与深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接待王孝朗一行。陆丽琴在交流中表示,将按照档案局要求,在“管”“用”两个层面狠下功夫,努力推动档案工作更上新台阶,完成达标升级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