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委第二巡查组深入基层工会开展巡查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1

      

近日,沙市区委第二巡查组一行深入锣场镇、崇文街道以及所属非公企业,就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进行巡查,并查看了区总工会在金星环卫、蓝特家具城所设的 “爱心驿站”。

巡查组一行分别与锣场镇、崇文街办工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巡查组详细汇报了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巡察组一行前往爱心驿站,实地了解其运转情况。为解决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驾驶员等户外职工就餐难、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去年11月沙市区总工会在金星环卫、蓝特家具城处分别设立了“爱心驿站”。

巡查结束后,区委第二巡查组对沙市区总工会从维护职工生产生活权益出发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区总工会继续全力推进工会组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已建会企业的工会组织结构,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对爱心驿站巡查组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爱心驿站是关爱职工的一大温馨举措;希望今后能设立更多的“爱心驿站”,把其打造成全区的爱心公益品牌,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多正能量,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