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石首发展正能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0

      

5月10日上午,石首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梦力同志走访慰问了2018年湖北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并代表石首市委、市总工会向获得奖项的劳动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等一同慰问。

王梦力主席分别走访慰问了南口镇农村福利院院长周先桃、石首永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技术员王学耘。每到一处,王主席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的工作、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王主席希望劳模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发挥好榜样和示范带动作用,用辛勤劳动和创造的双手,共同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

王梦力主席要求,石首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时刻关心、关爱劳模,切实为劳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发展正能量,为石首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