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企业一线职工开展“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0

      

为进一步加大对一线职工的服务力度,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510日江陵县总工会筹措资金4万元为210名从事有毒有害的一线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妇科、B超、心电图、内(外)科等项目,各企业职工有序顺利地完成了体检。体检结束后,医院将根据健康检查信息资料,为参检职工提出疾病预防的科学措施,并给予保健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检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和工会的关爱。健康体检不仅使企业一线职工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身心地投入本职工作中,为建设“两区一中心”,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