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供电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文化成果展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0

    

      

    近日,公安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以“同一个大家,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汇演。县总工会领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员工及员工家属共同欣赏了这场由员工自编自演的文化盛宴。

展演共有11个节目,有的用嘹亮的歌喉,表达了电力人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祝福;有的用激情的演讲,再现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勇挑重担的光辉形象;有的用优美的太极,展现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情景再现的方式,讲述了供电网格员为人民解决用电问题的真实故事,现场设置颁奖、幸运抽奖环节。

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气氛欢乐和谐,既具有历史纵深,又富有电网特色,感染人、激励人,带给观众极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唱响了公安电力事业的主旋律,展示了“老、中、青”三代公安电力人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