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9

      

5月8日,江陵县总工会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传达了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张良慧对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个三”和“六个统一”要求,以及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