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脱贫攻坚 帮扶责任人工作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8

       

5月7日晚,江陵县总工会组织江陵县广播电视台、江陵县农发行、江陵一中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工作及培训会。

会上,江陵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强调:一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在思想上重视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在行动上做实事、在结果上看成效;二是立足实事求是,认真排查整改问题;三是把握时间节点,速查速改确保贫困户实际情况档案台账、国网系统

最后,江陵县扶贫办余丽科长就如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等内容授课,并解读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政策内容,让每位帮扶人提高认识“充好电”,全面掌握扶贫开发的业务知识、业务技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余丽强调,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补足短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让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