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9

       

    58日,江陵县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江陵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并致辞。

    次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县总工会通过精心策划,层层筛选,选拨了17名优秀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语言流畅,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新时期青年干部坚守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创业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经过两个多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熊河镇小学陈春霞(心之所向,梦里花开)、江陵华电集团张悦安(风雨里的坚守)、县委组织部黄伟(最美)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江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汉江、江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秋峰等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