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在县委党校 开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政策课堂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9

       

5月8日,公安县总工会给县委党校春季培训主体班学员送去了一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政策课。今年,公安县委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纳入党校培训主体班培训内容,县总工会首次在县委党校开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政策课堂。

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以“铸就新时代栋梁”为题,从“产业工人、农民工产业工人及其现状、《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发展前景、我们为产业工人做点什么”等五大方面,给主体班40名学员进行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政策讲解。他把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政策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充分运用数据与实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政策辅导课。

据介绍,这次主体班40名学名来自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及单位,除少数为班子成员外,绝大多数为乡镇和县直部门及单位的中层干部,不少是重点培养的后备干部。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政策讲解,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尽最大责任和努力去关心公安产业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公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制定了《公安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全力抓好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