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精准扶贫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9

      

5月7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下村开展精准扶贫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工作并入户开展帮扶责任人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

杜主席一行分别来到乌林镇香山村、横堤村、水府村,同村两委干部一道,入户开展精准扶贫突出问题集中排查,落实扶贫政策,询问家庭收支情况、扶贫补贴发放等情况,并填写精准扶贫突出问题排查表。杜主席强调,精准扶贫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工作是当前工作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要严格落实“九个一”要求,认真扎实做好精准扶贫集中排查整改工作,不得走形式,走过场。

驻村工作队务必高度重视,对照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解决存在的问题,深化工作认识,确保扶贫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还要求,要把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工作与工会系统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