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演讲比赛预选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通知精神,市政府办公室于201853日下午举行了演讲比赛预选赛。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周国炎、谢灵、薛磊、刘云,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吴方喜,法制办主任方红、副主任杨军,政务电子办调研员汪舜阶等同志担任评委,办公室系统单位及各科室干部参加观摩了预选赛。经办公室系统各单位工会小组推荐,有6名参赛者参加了预选赛,评委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定张颖和刘利杰同志代表办公室参加市总工会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选手们围绕“中国梦·劳动美”这一鲜明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讲述了身边劳动者的感人故事,引起办公室干部的广泛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的“四个意识”,激励大家自觉践行新思想、聚焦新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作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