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直单位积极备战“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7

       

近日直属工会联合会紧紧围绕 “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部署安排,向市直各单位广泛宣传,并以海选预赛的方式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职工积极参加。

演讲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各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部分单位提前组织人员进行预选赛,其中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比赛现场,18名选手在舞台上用优美的文字诉说着青春的梦想,抒发着对党和检察事业的热爱,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建设银行荆州分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来自银行不同岗位党员、业务骨干、青年职工等19名员工参加了演讲比赛。同时荆州职院,荆州农业银行、市审计局等多家单位也正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如火似荼的开展演讲预赛选拔。

   下一阶段直属工会联合会将会按照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规则,组织好成员单位上报预赛作品,通过选拔赛确保演讲作品质量,希望能进入决赛,取得好的名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