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一场幸福满溢的盛典,你我共同见证--石首市小河口镇工会教师集体婚礼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7

      

为了充分体现小河口镇工会对教育的重视与关心,对扎根小河教育事业的年轻优秀的、即将走进婚礼殿堂的老师们的祝福,小河口镇工会在全镇掀起了兴师重教、婚事新办的热潮。

    2018年5月4日下午3点,载着满满的祝福,小河口镇工会为教育系统8对新人举行的一场喜庆热闹的集体婚礼正在甜蜜上演。

    本次集体婚礼以“寄情教育、扎根小河、经典情缘”为主题,参与的新人均为小河口镇各中小学,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老师们。不同于千篇一律的西式婚礼,这一次来了一场只属于我们的中式婚礼。小河口镇工会举办的集体婚礼,展示了青年一代传承文明、扎根小河教育的奉献精神,也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的新婚夫妇留下了一个美好、永恒的纪念。短短的几小时,转瞬即逝,但回忆却永存心底!回顾每一个细节处处都令人动容,全镇都洋溢着爱的芬芳和幸福的味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