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举办“欢迎你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发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7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深入挖掘青年干部在基层、在本职岗位上的经历、体会、收获和感悟,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思考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提升认知度,增强认同感。在荆州开发区机关8号楼201会议室,“欢迎你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发区”主题演讲比赛在这里举行。

  在比赛现场,10位青年干部用充满诗意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和新风貌,集中体现了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此次演讲比赛搭建的展示平台,让全区广大青年充分展现了务实、奉献、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把开发区打造成荆州经济的火车头、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在演讲结束后,特邀荆州电视台首席主播李徉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了演讲点评。点评结束后,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赵吉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熊燃,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艳,分别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聘请获奖选手为荆州开发区形象大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