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举办“激扬青春·开发佳缘”系列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7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服务青年需求,展示青春风采。5月4日,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在岑河秋收农场举办了关爱青年职工“激扬青春·开发佳缘”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20多家单位70多名青年职工,大家满怀对生活的热望相聚于此,一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本次活动主要以户外拓展为主,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左上、左下、右上、右下,一起来做”,跟随着主持人的口令和音乐节奏,来自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工商分局、荆州市中医院、爱尔眼科等单位的男生女生,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集体热身舞蹈。随后,通过丰富多彩的“相互认识”、“趣味过山车”、“非常速配”、“才艺表演”等游戏,青年男女消除了陌生感,在合作中增加了解、增进感情。

来自公安分局的一名男生说:“平时上班接触面较窄,不管今天是否能牵手成功,都很开心认识到这么多新朋友。” 

据悉,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青年联谊活动,为适龄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引导青年人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