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工会收支细则及八项规定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4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机关干部业务水平,5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每周例学活动。学习活动由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主持。

首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学习了意识形态的相关定义、概念提出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其次,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就工会经费支出范围、用途、重点及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对基层工会在组织工会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解答。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制度解读》。《解读》中详细规定了公务商务接待、公务差旅费、津补贴、福利、资金发放、会议费、培训费管理使用及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标准。《解读》涵盖范围广、解答详细,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意识形态相关意识,提高了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认识,强化了对于中央八项规定的认知。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决心将进一步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执行,严肃纪律,持之以恒,认真履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