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隆重表彰 “先进工作者”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3

     

4月28日,菲利华公司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庆“五一”暨 “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弘扬先进精神,扩大先进影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公司跨越式发展。22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工作者上台接受领奖。

会上,来自复材研发中心工程师李家炳作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交流发言,讲述了他和团队顶住压力,只争朝夕,持续发扬“白加黑“和“5+2”精神,力争项目早日达成的奋斗故事。来自质量战线的工艺工程师陈林作了《坚持“三现”原则,牢牢把握质量提升主动权》,介绍了自己深入一线,身体力行,在一线解决问题的工作体会。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商春利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坚持战略聚焦,技术聚焦,人才聚焦,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较快增长。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今天表彰的同志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战线和岗位,他们通过发奋工作、辛勤付出,赢得了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们的赞誉和尊重。他们体现了先进工作者的共同特质:一是直面挑战,奋勇争先。二是充满活力,富于创新。三是干事创业,努力拼搏。四是脚踏实地,默默奉献。

商春利要求,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努力成长为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的优秀员工,将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与为菲利华转型升级、实现“世界一流,百年老店”的宏大愿景紧密相连,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就自我!成就企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