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职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预选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2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近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学校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演讲比赛预选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皓、肖云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小燕,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詹永东,以及校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学校工会办公室人员、部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以及近10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预选赛。

经过学校工会前期广泛发动,来自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中专部的9名选手报名参加预选赛,按照比赛要求每位选手演讲限时6分钟,评委从演讲的语言、仪表、内容、感情等4个方面进行评分。

演讲现场,选手们围绕“中国梦·劳动美”这个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昂扬风貌,表达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和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经过1个多小时的预选赛结束后,学校工会将根据评委的评分情况,安排排名靠前的优秀选手进一步完善演讲的内容和形式,并录制演讲视频,将演讲视频报送到市总工会参加视频海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